張曼娟:煙花渡口+剛剛好 (2書合售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張曼娟散文精選: 剛剛好 張曼娟小說精選: 煙花渡口

張曼娟:煙花渡口+剛剛好(2書合售)
張曼娟散文精選: 剛剛好


我的世界有點小,卻是剛剛好。
剛剛好,遇見最美好!

二十八篇精選散文,不遲也不早,不多也不少。

相逢只一笑,明日又天涯。
我從許多微笑的眼睛中,看見了珍惜的光芒。
於是我有了這樣的念頭,要為自己編一本散文精選集,記錄不同年齡的自己,看見的世界,感受到的人生。
這是為一直以來與我相伴的讀者們編選的,也是為可能有緣相遇的新讀者編選的。
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,我的世界這樣小,卻是剛剛好。
剛剛好,遇見最美好。



張曼娟小說精選: 煙花渡口


給青春一個故事,給我們無可取代的溫柔力量!

十四篇小說,二十六個春秋,我的小說精選集,紀念著無比永恆的青春年華。

重讀著這些喜悅或悲傷的故事,那些遠去的時光便重現在我眼前,每一個故事都與我的生命緊緊相扣,而我始終是站在渡口的那個人。
有時意興昂揚,有時茫然失據,或許一直堅持著擺渡的心願,卻被許多人與許多故事擺渡,渡過一個又一個,生命裡的險灘與深潭。
有些人成為我的摯友,有些人成為我的夥伴,有些人根本素昧平生。
他們的微笑與支持;他們的體貼與情愛;他們的激勵與提攜,就像在黑夜的渡口,施放一束又一束璀璨的煙花。



作者介紹

張曼娟

出版《海水正藍》時只是個愛寫作、愛幻想的女學生,卻迷戀上小說裡的虛實交纏,濃郁炙烈。
25年間陸續出版短篇小說集《笑拈梅花》、《鴛鴦紋身》、《喜歡》、《彷彿》、《芬芳》、《張曼娟妖物誌》。
每次出版短篇小說集,皆備受矚目,創下暢銷佳績。
2005年並以小說集《芬芳》升等為中文系教授,寫作實力受到學術界肯定。
2011年,短篇小說大王張曼娟出版精選集《煙花渡口》,與熟識的讀者複習歲月裡的璀璨煙花,與初識的讀者品味生命中的出發渡口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姝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